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战河南将进行阵容轮换 徐亮或出任左边前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09:05

  本报讯 早在比赛开始前,洪元硕就明确表示“依然会在阵容上进行一定的轮换”,目标显然是为了准备下周三的亚冠联赛。而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奥托和徐亮的使用,将是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两个焦点。

  首先是徐亮,前四轮联赛不能上场,让本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变成了徐亮代表国安打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尽管洪元硕表示“对于徐亮的使用还有待进一步研究”,但从队伍内部传来的信息却表明,徐亮将很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出任首发左边前卫,而杜文辉和王晓龙则将在比赛后半段上场冲击。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就是奥托。上一轮主场拿下陕西,奥托的表现得到了包括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在内的一致认可。洪元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奥托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你们也看见了,他的身体状态和自信心都在一点一点地回来,这几天比两个星期前好多了,开朗了不少,至少这几天能笑了。”而今天的比赛中,奥托将继续出任首发中锋与乔尔搭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