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大巴绝杀湖北1-0延边 喜获两连胜跻身三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9:46

  (记者蔡毅、实习生李函洋)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凭借外援中锋大巴1比0力擒中甲老牌劲旅延边队。球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也由上轮的第五名升至本轮的第三名。

  比赛开始前,湖北绿茵俱乐部为了表达对玉树灾区的关爱,组织全体球员和教练进行募捐,募集的善款交给了武汉红十字会。比赛开始后,湖北队贯彻“以我为主,从中路做文章”的战术。第7分钟,郑斌主罚的任意球开到禁区中,双方队员一通混战,球落到无人看守的大巴脚下。面对空门,大巴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而出。第27分钟,周燎中场传对方中后卫身后,大巴敏捷闪过对方两名中后卫,带球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此后,大巴还错过了一次中路单刀的机会。易地再战,湖北队为了本周日同广东日之泉的比赛而主动留力,先后换下郑斌等主力球员。而延边队加强攻势,在禁区内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延边队均只开花不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