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男足友谊赛被取消 足协解释冰岛火山爆发是主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9:48

  中国男足国家队原计划于28日与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的友谊赛因故取消。据中国足协官网给出的解释:冰岛火山爆发是导致这一变化的重要原因。

  中国足协昨日表示,由于中国队与南非队比赛举办地临时有变,特别是因为冰岛火山爆发,往返欧洲地区的航线受到极大影响,难以保证中国国家队队员届时能及时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比赛不得不改期进行。中国足协表示,希望能与南非队另择时机进行友谊赛,对南非足协的邀请以及德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也非常感谢。

  中国队原定于28日在德国纽伦堡和南非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并计划于26日在北京集中,现在这期集训也将随着比赛的取消而取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