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杀手赛前失亲人 大巴进球后双指擎天寄哀思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9:4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第27分钟,大巴晃过对方门将,将球送进空门。他激动地跑到场边,双手食指指向天空,口中念念有词。进球献给谁?“献给我刚刚去世的一位亲人。”大巴赛后激动地说道。

  原来,客战北京八喜回到武汉后,大巴就接到家人从巴西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大巴得知自己的一位亲人不幸去世。在备战同延边队的比赛时,大巴心情不佳,训练热情等均不高。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俱乐部一方面劝慰大巴,一方面做好大巴不上的准备。“我要用进球得分来献给天堂的亲人。”大巴赛前表示。赛场上,大巴在进攻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从客战北京八喜开始,大巴在场上的表现有了一百八十度转变。敬业是他给大家最大的感觉!”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记者蔡毅 实习生李函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