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新奥尔良赛波恩领先 前世界第一杜瓦尔落后3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3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美巡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周四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拉开帷幕,美国球手简森-波恩(Jason Bohn)运用火热的推杆取得2杆领先,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则落后3杆,处于并列第7位。

  简森-波恩正在追求自己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他在转场附近的五个球洞里抓住4只小鸟,首轮拿到65杆低标准杆7杆。在一个相对平静的上午,波恩唯一一个瑕疵是在最后一洞五杆洞犯下的,当时他尽力两杆上到果岭,可是第二杆他把小球打入水障碍。

  尽管36岁的美国球手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但当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仍旧比美国同胞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以及英国人格雷格-欧文领先2杆。

  “我今天就是推得非常棒,”波恩全天抓住8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只用了26推,“每一个抓鸟的好机会,我都拿下了。而且我还拿下了两个很好的保帕推杆,因此只是在最后一洞丢掉一杆,我对此不会太担心。”

  波恩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来自于2005年的B.C.公开赛。周四在第18洞,他第二杆努力用3号铁打出220码。“我在最后一洞打得很有侵略性,”波恩说,“如果让我重新再打一遍,我还会打相同那一杆。希望会表现好一些,不过说实话我会试着三杆到达那里。”

  前世界第一美国同胞大卫-杜瓦尔自从2001年在日本赢得凤凰高球赛以来一直没有冠军入帐,周四首轮抓住4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8杆之后,他的情绪很乐观。

  “我的击球相当不错,”38岁的杜瓦尔首轮与同胞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以及2002年赛事冠军崔京周的杆数相同,“我想大多数时候在这里突破70杆就是一个成就,果岭与昨天相比看起来特别难,因此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简森-波恩很厉害,看好他。
前世界第一杜瓦尔落后3杆,有希望冲击冠军。
希望有黑马出现。

  当被问道是否准备好结束九年的冠军荒时,杜瓦尔回答说,“过去几年,我拥有夺冠的机会很少,我感觉很舒服。我觉得我会赢得2009年的美国公开赛以及2010年的AT&T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我对自己做的事情感觉很好,我对这种处境感觉很舒服,因此我想我离夺冠不远了。”

  大卫-杜瓦尔的世界排名曾经在1999年上升到第一位,但是在赢得2001年英国公开赛之后,由于伤病以及个人的创伤,他的世界排名急剧下降到第882位,不过最近他的状态出现回升,当前已上升到第118位。

  去年赛事冠军杰瑞-凯利(Jerry Kelly)首轮交出71杆,西班牙球手加西亚交出73杆,加拿大左手球员麦克-维尔则拿到76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