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警方称里贝里承认嫖娼 女主角供出三位法国国脚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3日09:54

  用祸不单行来形容里贝里再合适不过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被红牌罚下,场外他和几位法国队友深陷“嫖娼门”,甚至是嫖雏妓。里贝里已承认与妓女发生关系。此外,据媒体报道,里贝里和戈武已被警方传为证人,或者说“顾客”,进入到司法调查中;而另外两位陷入“嫖娼门”的法国国脚是本·阿尔法和本泽马。

  中间人阿布:这次他终于出名了

  这起“嫖娼门”的关键人物叫阿布:皮条客,30多岁,摩洛哥裔,曾参加过选秀节目,力图成名。而现在他终于登上了法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只不过原因是他的淫媒事业败露,连带掀起了法国足球界的地震。阿布的电话本上有很多重要人物,包括戈武、本·阿尔法、本泽马等一干球星。他拉皮条的基地是香榭丽舍大街上的一家咖啡厅。几个月前,阿布开始被警方窃听,现在,那家咖啡馆的老板、服务员等十余人已被逮捕或传唤。

  女主角苏西拉:供出三位法国国脚

  日前,意大利《慢镜头》披露了法国球员“嫖娼门”女主角真容。名叫苏西拉的少女亲口向警方透露,她与本泽马、里贝里和戈武有染,至于本·阿尔法,苏西拉表示与他没有过“沟通”。

  苏西拉自己交代,她在2008年开始做皮肉生意,当时她只有16岁。她与里贝里发生关系时是在2009年。苏西拉甚至还特意从巴黎到慕尼黑与里贝里欢好。里贝里除了向她支付2000美元“酬劳”外,还包了她的机票和住宿费。而本泽马搭上她似乎在更早些时候。至于戈武,由于发生性行为时是今年3月,她已经年满18周岁,因此里昂边锋只是“嫖娼”,起码没有和两位队友一样还涉嫌“嫖宿幼女”。

  男主角:警方称里贝里承认嫖娼

  法国警方表示,里贝里已经承认了嫖娼,不过强调他不知道对方是幼妓。按照当地法律,如果被判有罪,已经结婚并有两个女儿的里贝里,面临最重3年监禁和6万美元罚款。

  面对媒体,几位球员保持沉默。不过,本·阿尔法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否认了自己的嫌疑,“那不是我干的。C罗、贝克汉姆也曾与类似故事相联系,但至今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做。”

  综合《体坛周报》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