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拜仁主场战里昂罗本送绝杀 里贝里陷丑闻领红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3日09:56

  罗本好绝杀

  第86分钟,罗本被替换下场,单独享受了安联球场球迷对于这位荷兰球星的掌声。本赛季,被皇马扫地出门的“小飞侠”找到了当年在切尔西的状态。“他是一个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拜仁主帅范加尔对于爱徒赞赏有加。全场比赛,罗本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其中3脚都命中了目标。在传威胁球一项上,罗本有6次,此外还有8次传中。而在防守方面,“小飞侠”的表现同样卖力,2次铲球,1次解围。以上的数据对于以往被认为只会进攻不会防守的罗本而言,显然是一次蜕变。

  对于一个边锋而言,罗本的进球数据非常恐怖。欧冠中,他目前以4粒进球领衔拜仁的射手;德甲中,以14球独居球队射手榜的头名。加上德国杯中的3粒入球,罗本在32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1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0.625个,也就是不到两场就能打进一球。罗本的进球不仅是锦上添花式的,更是雪中送炭式的。拜仁德国杯淘汰沙尔克04,进球的又是罗本。

  里贝里“红了”

  比赛中,深受“嫖娼门”困扰的里贝里出现在首发阵中。处于漩涡中的球员自然想在比赛中有所表现,除了拿球突破外,比赛刚开始时常可以看见法国人从球门前追防到后半场。可是第37分钟,不该发生的一幕出现在了安联球场。里贝里在前场抢球时,踩踏到了对方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的脚踝,阿根廷人当时痛苦倒地,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直接出示红牌。

  37分钟的表现中,里贝里五次传球,尽管没有直接造成威胁,但里昂的左路完全被他一个人压制住。赛后,范加尔评价了那张红牌:“那个动作很遗憾!”此外,据说因为爆出了性丑闻,皇马基本已经放弃了对于里贝里的收购,而这将促使他留在拜仁。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来到慕尼黑和拜仁俱乐部商谈。本报记者  陈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