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绿城主场移师义乌市 重金打造明星球队引人眼球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0:09

  22日,诺贝尔绿城队提前抵达义乌。下午2时30分球队在梅湖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中超足球联赛再度来到义乌,义乌的球迷又能在家门口享受大餐。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将有四个主场设在义乌,分别为:4月24日15时30分与天津队、5月7日19时30分与大连队、5月22日19时30分与江苏队、5月29日19时30分与深圳队,对手个个凶悍,比赛场场精彩。

  本赛季,绿城俱乐部不惜重金对球队进行了大的改造,现役国脚杜威、荣昊及前国脚汪嵩、孙吉、李彦等球员的加盟,在提升球队实力的同时球队明星味十足。

  首场比赛的票务于本周四起全面启动,总票房设在义乌梅湖中心体育场。同时,经和相关部门协调,绿城队杜威、荣昊等国脚获准暂不参加4月底的国家队比赛,以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