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专家批波什为不受伤保存实力 龙王:对得起球迷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23日10:19

  当季后赛倒数第二场被公牛击败之后,猛龙占有的几乎一个赛季的季后赛优势在这场比赛后彻底付诸东流。本来在4支球队中只有1支会最终被扫地出局,没想到这样的噩耗竟然降临加拿大,让“龙人”们有些难以招架。

  本版撰文/王雪飞

  (除署名外)

  博什只要冠军,无论在哪

  “我想赢球,想打季后赛,想进步。我已经打了7年了,该为我自己想想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多少年。”赛季结束后,关于5届全明星球员博什的谈论焦点就是:赛季后他是否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猛龙的遭遇让博什伤了心,他认为猛龙没有进季后赛的原因就是球队没有为赢球做好准备,这与博什志不同道不合,现在猛龙和他续约的前提条件就是要在休赛期配备良好的阵容,这样才会让博什安心留在多伦多。

  但是人不能总在他人身上找原因,博什自己的伤病也直接导致猛龙战绩不佳,他也是球队止步季后赛的原因之一。他本赛季因伤共缺席了12场比赛,赛季末还做了面部手术,这也很可能影响他今夏的续约问题。很多专家责怪博什为了不受伤而保留实力,但是博什却仍认为自己的表现还是对得起球迷的。“本赛季我的表现很好,我在受伤后恢复得也不错,这些都很好理解。”

  特科格鲁:抱歉让你们伤心

  “我知道我让很多人伤心了,尤其是很多球迷。他们见过我在魔术多年来的表现,他们希望我能做得更好,但是我知道自己今年的表现伤了很多人,我不是故意的。”特科格鲁在本赛季前签约猛龙,球迷都希望他能带着总决赛的经验和能力让猛龙更上一层楼,但现在的猛龙却连季后赛都没进,大家责备的目光都送给了土耳其人。

   特科格鲁的合同还剩下4年4400万美元,有媒体声称猛龙应该交易特科格鲁,一是为了卸下包袱,二是假如博什季后赛离开猛龙,他们也可以让用签约特科格鲁的钱再签一名更具实力的球员。而虽然这个如意算盘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特科格鲁已经提前表态,自己还不打算只待一年就离开,“你们听我说过要离开吗?我在这里签了个大合同,到这来也不就是为了让大家失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