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法国队纷扰不断 本泽马因为召妓丑闻遭警方传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23日10:19

  继里贝里和戈武之后,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球星本泽马也因为召妓丑闻将遭到警方传讯,他也是第三名深陷此案的法国国家足球队成员。

  一位司法界人士21日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本泽马将是此次唯一一名接受警方讯问的法国国家队球员,不过具体日期尚不清楚。据法国法律规定,在知情的情况下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可判处3年监禁和4.5 万欧元的罚款。警方还在调查中了解到,这名妓女曾在 2008 年与本泽马有染,当时她只有16 岁。2010 年3 月,她又与戈武发生关系,但此时她已经成年。

  半年多以来,法国队始终纷扰不断,前有亨利的“上帝之手”,后有国家队的主帅之争。不过与热闹的花边新闻形成对比的是整支队伍低迷的竞技状态。在今年3 月初与西班牙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法国队主场以0:2 被对手羞辱。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半数法国人认为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将 “很快”遭到淘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