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范尼告诫贝巴留在曼联 红魔三冠功勋赛季末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3日10:35

    搜狐体育讯 由于表现不佳,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广泛质疑,近来更是传出他将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AC米兰的消息。不过作为过来人,“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却告诫贝巴不要离开红魔。

  2006年转会皇马之前,范尼曾在曼联效力五年,并且留下了219场进150球的恐怖数据。在谈到贝巴时,“禁区之王”表示:“我认为这还不是他离开的时候,今年是他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所以我想他应该再踢一年。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放弃。我很清楚离开曼联意味着什么,一旦你走出这一步,就再也不能挽回了。我很幸运,因为皇马后来收留了我,但是你又能去哪?不是每个人都能为皇马效力,大多数球员一生为曼联、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效力的机会只有一次。”

  同时,范尼也对贝巴的处境表示了同情。“对于一名身价超过3000万镑的球员,人们当然会有很高的期待,但他没有达到期望值,因为他的上场时间有限,”荷兰人补充说,“人们有理由失望,但是我认为只要有主教练以及队友的支持,他完全可以继续踢下去,并且扭转局势。”

  同为曼联旧将,中场球员尼基-巴特则有着比范尼更长的红魔队龄,不过这位曾帮助球队在1999年实现三冠王伟业的功臣,却有可能在赛季末告别绿茵场。

  作为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本地人,巴特与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兄弟同属“92黄金一代”。1992年11月21日,巴特在曼联对阵奥尔德汉姆的比赛中完成职业生涯处子战。此后的12年里,他共为红魔参赛387场打进26球,拿到6座英超奖杯、3座足总杯以及1座欧洲冠军杯。2004年,巴特以2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纽卡斯尔联并效力至今。不过本赛季中,巴特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状态的下滑,他总共只为纽卡首发了10场比赛,加上他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才动了退役的念头。目前,纽卡斯尔联已经稳获英冠联赛第一名,不过这座奖杯却有可能是巴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项荣誉,而下周末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也很可能成为他的告别演出。

  纽卡主帅克里斯-修顿表示:“当尼基还在曼联的时候我就认识他,尽管已经35岁了,但是他每天都在刻苦训练,给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每当我们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也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不过退役后的巴特并不会远离足球,他很可能成为一名教练。修顿透露:“他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这对他转型为教练是很有帮助的。至于尼基会不会在纽卡执教,现在我还无法回答,不过他是俱乐部队长,周末他会代表全队举起奖杯。”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