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脚热身赛俱乐部拒绝放人 足协新管理层很难堪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10:50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前天公布国家队名单,昨天就宣布热身赛取消。据悉,多家俱乐部拒绝放国脚参赛的情况让足协新的管理层异常难堪,特别是国管部。

  本周三,足协才公布了与南非热身赛的国足集训名单。由于足管中心没有在联赛的赛程上为这场热身比赛进行过调整。如果按原计划进行的话,国脚打完联赛就要奔赴北京,然后长途飞行到德国,打完比赛后又再按原路返回,这样的长途折腾,让其他球队纷纷效仿杭州和恒大,拒放国脚归队。

  因为4月28日并非国际足联比赛日,俱乐部可以拒绝放人参加比赛。但是此前国家队也多次在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安排过热身赛,基本上没有遇到过几家俱乐部同时拒绝放人的情况,这次可算是俱乐部给了足协新管理层一个下马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