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猛龙老总公开叫卖波什 火箭争悍将差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23日10:52
波什率猛龙征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谈到两个热点问题——

  引进波什

  很明显,克里斯-波什是火箭队的重要目标之一,但是引进他将是一场持久战,在联盟中,很多球队都拥有巨大的工资空间,那是火箭队没有的。现在波什走人是必然的,但是争夺战是激烈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猛龙队已经接受了波什即将走人的现实,然后利用他做最后一场交易。本周,猛龙总经理克朗格罗也谈到了他的想法,他已经做好交易的准备。

  克朗格罗表示:“你们都知道,很多球队对波什都很有兴趣,他们同样具有我们需要的财产。假设波什愿意去其他地方打球,他可以给我们一个清单,然后我们可以进一步商讨这个问题,看看我们能从那些球队那里得到什么回报。我必须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正在评估,事实上,我们已经进行过评估,而这样的评估还会继续下去。我们会争取最大化我们的机会和利益。”

  换句话说,波什必然要离开了,那么请你们准备好报价吧。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是一个好事。火箭队现在要做好选秀的准备,否则等到7月1日转会大门开启的时候,那简直是一种煎熬。

  实至名归

  在2008年的夏天,小布还在为能否获得出场而发愁,但是两年之后,他已经成为了火箭队首发控卫,并且获得了NBA进步最快奖项。然而,小布并不感到满足,他说:“你知道你可以做的更好。也许并不是表现在数据上,也许说的是品质,比如说投篮命中率这些。我想在防守端做出提升,进攻端的得分再提升一点,博取更多的犯规,命中率更好一点,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赢得总冠军。我只有25岁,我还有进步的空间,我希望明年再度夺得MIP(进步最快奖)。”

  小布是2007年的新秀,三年之后,那年的新秀应该做一个重新的排位,布鲁克斯的位置绝对不会是次轮,他说:“那年,我和卡尔(兰德里)一同进入NBA,他们给我们两人的评分是C-,而其他人是A或者B,现在看起来,他们(专家或者球探)有点像是白痴。”

  说起那年的选秀,还是非常惊险,当时火箭队差点挑选了费尔南德斯。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当年凯尔特人急切的想得到罗伯特-斯威夫特,但是他们最终选择了艾尔-杰弗森(后来用此人换来了加内特,并且在2008年夺冠)。费尔南德斯的顺位高于小布,但是他现在所展示的能力和小布还差很远,所以得到小布,也是休斯顿的一大运气。

  今年这样的运气还会继续吗?火箭队拥有14号选秀权,莫雷表示,火箭队拥有一半的机会用14号签位选人,但是也有一半的机会去交易更高或者更低的签位。不过小布的MIP说明,有时选秀的签位是次要的,运气似乎更加重要。(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