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上海队皆爆冷 申思低调谈“取胜秘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10:52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仅仅在三四轮之后,目前的格局已经大乱。喊出“冲超”的上海东亚继首轮获胜后连续遭遇两个平局,更是在昨天输球;而在前几轮连续遭遇强队的浦东中邦,则走出一条阳线,昨天战胜了此前三连胜的成都,三轮积5分,和东亚相同。

  目前积分榜上分列二、三位的湖南湘涛和上海东亚狭路相逢,面对焦点大战,上海东亚队让三名外援同时进入了首发阵容。第56分钟,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有着东亚贝克汉姆之称的5号王佳玉直接破门。第67分钟,湖南11号外援布朗扳平比分。东亚队进球功臣王佳玉在比赛结束前不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在另一场比赛中,浦东中邦昨天下午主场以1:0战胜领头羊成都谢菲联,爆出本轮中甲最大冷门。比赛刚开场第8分钟,中邦队在前场断球后,两名外援作出精妙配合,朱尼奥门前包抄推射破门。此后在拼抢认真的主队面前,成都没有获得进球。经过5分钟的超长补时后,中邦在主场拿到宝贵的3分。“这场比赛就是十二分拼劲加一分运气。”申思低调讲述中邦的“取胜秘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