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成拜仁赛季射手王 主帅称里贝里红牌太冒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10:57

  “罗本再次扮演救世主!”德国媒体对宠儿罗本的赞美铺天盖地,4场欧冠淘汰赛连续4次破门,罗本果然是“大场面先生”。昨天凌晨,拜仁慕尼黑凭借罗本的世界波1:0战胜里昂,在欧冠半决赛占据先机。罗本享受欢呼,队友里贝里只能承受嘘声,陷入“召妓门”的里贝里精神恍惚领取红牌,差点成了罪人。

  本报记者 张楠

  罗本正当红

  第69分钟,罗本在35码处张弓搭箭,皮球打在穆勒头皮上偏转入网,安联球场陷入了疯狂!1比0的结果让拜仁主帅范加尔感到“很满意”,自从上赛季在诺坎普0比4输给巴萨后,拜仁打欧战客场总有进球,所以拜仁对作客里昂并不发愁。

  算上这记绝杀,罗本已经成为拜仁本赛季的射手王,他在各类比赛中打入20球,对阵佛罗伦萨和曼联的两次欧冠淘汰赛,都是他献上了致命一击。西班牙《世界报》说:“罗本是拜仁每一个对手挥之不去的噩梦。”

  去年夏天,皇马将罗本以2500万欧元“贱卖”给拜仁,当时皇马经理巴尔达诺说:“罗本在皇马不能保住自己的位置,每次只能出场半个小时,是他提出了转会的愿望。”拜仁算是捡到了宝,贝肯鲍尔昨天表示:“罗本非常出色,皇马根本就不应该放走他。”连阿森纳主帅温格都不能理解皇马的做法:“真是奇怪,皇马竟然不要斯内德和罗本这样的球员,他们俩在冠军杯上的表现真不错。”

  恍惚里贝里

  第37分钟,里贝里丢球回抢,踩踏利桑德罗的脚踝,主裁判罗塞蒂将他红牌罚下。还好第54分钟,里昂的图拉朗也吃到了第2张黄牌,不然拜仁很可能主场折戟。郁闷的里贝里将错过半决赛的第2回合,下场后他没有等到比赛结束,就直接开车回家了。

  范加尔赛后如此评价这张红牌:“里贝里的红牌太冒失了,这个犯规裁判可以给红牌,或者可以说是里贝里给了裁判出红牌的机会,他踏在对方球员脚上的时间稍微长了点,但这绝对不是恶意的伸脚踩踏。”

  最近,里贝里和法国队友戈武、本泽马一起卷入了“召妓门”,已婚并有两个孩子的里贝里已经被警方传唤过。一位司法官员透露,里贝里承认召妓:“他在供词中说他并不知道这名女子是未成年人。”如果罪名成立,里贝里最多可能被判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

  丑闻爆发后,拜仁对里贝里进行了充分的保护,这桩丑闻也意外增大了拜仁和里贝里续约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丑闻影响到皇马对里贝里的兴趣,里贝里的两名经纪人本周已经抵达慕尼黑,与拜仁高层会面,《慕尼黑日报》报道说,“如果里贝里续约,他将获得俱乐部历史上最丰厚的一份合同。”

  【链接】

  火山和罢工害惨里昂

  首次参加欧冠半决赛的里昂,与其说是输给了拜仁,不如说是败给了火山和罢工。上周,冰岛火山爆发造成欧洲航空业瘫痪,里昂只好乘大巴往返1200公里与波尔多交手,7个小时的回程让里昂将士异常疲惫。法国铁路工人的罢工让搭乘高铁成为空想,里昂只得租用8辆商务旅行车前往德国慕尼黑,经过855公里的漫长旅途,累垮的里昂球员在比赛中长期处于守势,下半场只有两次射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