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陕西名将逞威 郭文珺武柳希双双夺冠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1:04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10年国际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我省的两位巾帼女将表现出色,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以489.2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之前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武柳希则又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摘金,这也是武柳希首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成为“双冠王”。

  女子10米气手枪的资格赛中,郭文珺以388环的成绩排在参赛者中的第一位。决赛中,郭文珺在前两枪发挥一般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最后一枪,郭文珺打出了10.6环,就此锁定了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俄罗斯艾斯科维奇和韩国选手金善雅获得。

  武柳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资格赛中打出了587环,以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身份杀入决赛。决赛中,武柳希发挥虽有起伏,但最后四枪越打越好,最终,她以总成绩685.2环夺得冠军,她的队友王成意、郑凤分列二、四位,铜牌被伊朗选手夺走。赛后,武柳希坦言:“我平时在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的训练中成绩都不错,所以我对这两个项目都很有信心,这次能拿到两枚金牌,我非常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