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队主场险胜延边 李军点名表扬大巴(图)

2010年04月23日11: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大巴今天的表现不错,因为之前他家人去世,所以这几天他的心情不是很好,不过他在比赛中还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赛后,湖北队主帅李军点名表扬了进球功臣大巴,不过,对球队整体的表现,李军不是很满意。 对延边队而言,本场比赛输得有点可惜,毕竟他们在比赛中获得的进球机会比湖北队多,“湖北队的年轻球员们很有朝气,尽管他们是升班马,但实力确实很强。这场比赛,我们门前的机会没把握住,反而是后方出现漏洞,让对手进了一个球。”延边队主帅金光柱流露出些许遗憾。 对于对手的恭维,李军显得很清醒,“延边队是中甲的传统强队,赛前我们就预计到比赛会很艰苦,今天的比赛印证了这一点。对手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拼抢作风和战术贯彻,都值得我们学习,这次赢了,可以说是运气好。这次是本赛季我们首个主场胜利,感觉很不容易,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和球迷们的支持。”
    取得两连胜后,湖北队目前暂时排进联赛三甲,对此,李军表示,联赛的路还很长,暂时的排名说明不了问题,比赛还是要一场场去拼。

进球后,大巴为去世的家人祈祷(记者万多摄)
进球后,大巴为去世的家人祈祷(记者万多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