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鄂军主帅李军:赢在运气加努力 对困难预计充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11:2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李军:赢在运气加努力

  新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并没有让鄂军主教练李军太过惊喜。他将胜利归功于运气和队员们的努力。“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很艰苦,不过好在我们运气也不错,大巴抓住了一个机会攻入一球,”李军说,“对手延边队是一支中甲传统强队,而我们在赛前对本场比赛的困难预计得比较充分,队员们也很团结,共同努力拼搏,这才有了主场的第一个胜利。”

  金光柱:输给湖北很正常

  对于输给湖北队,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认为很正常:“湖北队很年轻、有朝气、有斗志,在场上奔跑能力很强,而我们队的近况不是很好,个别位置还不够稳定,后防线存在一定的漏洞,正是这一漏洞才让湖北队攻入了制胜一球,今天输掉这场比赛我认为比较正常。”

  见习记者曹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