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多家中超俱乐部拒绝放人 国足热身赛已被迫取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11: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2日,就在中国足协公布国足与南非热身赛集训名单的第二天,这场原定在德国进行的热身赛却由于多家俱乐部拒绝放人而宣布取消。

  4月21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备战这场热身赛的21人大名单,不过在这个大名单中,一直担任国足队长的杜威和左后卫荣昊并没有入选,而主力前锋郜林也不在名单之内。据悉,之前高洪波在制定出征名单中,有上述三人的名字,但由于杭州和广州两家俱乐部拒绝放人,因此足协公布的名单中将三人划去。

  然而这一做法却引起了连锁反应,原本答应放人的陕西队向足协提出,赵旭日、曲波和于海三名球员因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除了陕西队以外长沙等球队随后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他们各自的队员也无法前往报到的要求,而且这些球队的态度非常坚决。

  如此一来,在21日晚,国家队能够确认的集训人员只有16人,其中还包括三名守门员在内。显然,这样的阵容几乎无法完成一场热身赛的任务。

  昨日,中国足协发表声明称本场比赛将延期进行。

  张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