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前瞻:KG复出绿衫军抢夺赛点 小牛冲击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3日1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三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2-0)VS热火(0-2)(07:00)

  虽然缺少了加内特,但凯尔特人队仍赢得了首轮系列赛第二场,明天两队将移师迈阿密再战,迎来加内特回归的凯尔特人队要在客场保持胜势拿到系列赛的赛点,热火则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拯救他们的赛季。

  虽然缺少了加内特,但凯尔特人队仍赢得了首轮系列赛第二场,他们取得2-0的总比分领先。对于绿军来说,明天做客出战的他们要争取保持胜势。加内特在第二场中被禁赛,这并没有给凯尔特人队制造太多的麻烦,戴维斯很好的填补了KG的空缺,明天重回球场的加内特肯定会表现得更积极,他要争取用更出色的攻守表现去帮助球队赢球。皮尔斯是绿衫军中最有把握的得分手,当球队出征客场时,他的发挥如何将变得更重要,他要争取用更高效的进攻去打压热火的防守线。另外,雷-阿伦,朗多,华莱士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如果绿军想在客场赢球,那么他们也需要打出出色的防守来。

  反观热火,迈阿密人已经没有更多的选择,对他们来说,现在的目标就是赢球。两场季后赛韦德分别得到26分和29分,可惜他的这种个人出彩并不能拯救热队,明天回到主场韦德必须要保持个人攻击性,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球队需要他在场上带来更全面的帮助。比斯利在前两场季后赛中表现一般,他没有成为韦德身边的好帮手,明天回到主场热队已经无路可退,比斯利需要用更出色的进攻表现来给韦德支持,这样热队才有更大的赢球希望。回到主场后奥尼尔、理查德森、哈斯勒姆等人能否有更好的表现,这将成为热队能否在主场赢球的关键。

  小牛(1-1)VS马刺(1-1)(09:30)

  邓肯用统治内线的表现带领马刺队抢得主场优势,明天回到主场他们要争取乘胜追击以2-1反超领先,而主场落败的小牛队则希望迅速反弹,诺维茨基要率队夺回主场优势。

  凭借邓肯的出色发挥,马刺在第二场比赛中夺取了首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明天回到主场的他们要乘胜追击取得2-1的比分反超。对于马刺来说,邓肯的发挥至关重要,正是他在第二战的表现,马刺才取得了胜利,他依旧是球场上的统治者,他能够用出色的个人表现去带领球队赢得胜利,明日回到主场,他要延续这种统治内线的表现,他要给马刺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另外,吉诺比利,帕克和杰弗森也要保持上一场的良好状态,他们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在角色球员方面,麦克代斯、希尔、邦纳等人也要发挥应有的作用。

  反观小牛,球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手感不佳,这让他们丢失了主场优势,明日小牛队则希望迅速反弹,诺维茨基要率队夺回主场优势。诺维茨基在第二场的发挥远不如第一场,明天他能否找回投篮手感值得关注,德国人必须要保持自己的攻击性,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持。特里第二场中找回进攻感觉,他在进攻端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明天他需要保持这种得分感觉,小牛队需要他在场上发挥更大的进攻作用。此外马里昂,巴特勒,丹皮尔,海伍德和基德等人也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如果小牛队能够在进攻中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他们客场赢球的希望将大增。

  掘金(1-1)VS爵士(1-1)(10:30)

  犹他爵士队依靠布泽尔和德隆的出色表现抢得主场优势,明天坐镇主场对阵掘金队,他们要争取胜利取得2-1的领先,而对于掘金队来说,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要率队在客场反弹。

  尽管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爵士依然打得十分顽强,德隆和布泽尔都拿到两双,他们在场上尽显领袖作用,他们带领球队赢得胜利并拿到主场优势。明天回到主场出战,德隆和布泽尔这两位领袖必须要争取延续之前良好状态,他们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迈尔斯、米尔萨普和科沃尔在第二场中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爵士队需要这些角色球员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

  尽管安东尼发挥出色,但他们仍无法将胜利延续下去。明天做客迎战爵士队,掘金队要争取反弹抢夺主场优势。安东尼依旧是掘金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比卢普斯在前两场系列赛中进攻效率一般,掘金队需要他在场上有更高的命中率,特别是他的三分球要更准确一些,他必须要给球队进攻带来更大帮助。另外,内内和马丁要加强对内线的统治力,他们必须要在三秒区的争夺战中压制爵士队。史密斯的发挥同样能否左右掘金,作为替补领袖的他要争取有更稳定的进攻表现,他要在三分线外给球队更多支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