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阿尔德里奇难称二当家 3名球员的得分都比他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3日11:37

  在开拓者这支青年军中,罗伊是当仁不让的老大,而在谈到球队的二当家时,人们很容易想到阿尔德里奇的名字,毕竟这位大前锋去年夏天的时候也从开拓者获得了千万的续约合同。

  当罗伊因伤可能缺席季后赛首轮的消息在联盟内不胫而走的时候,又是阿尔德里奇站出来率先表态,他希望能够在进攻端接过罗伊的枪,带领青年军们前进。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很难和开拓者二当家的身份画上等号。这也是他们第二场负于太阳的一大原因。

  4月21日与太阳一役,阿尔德里奇出战28分钟却只有8投3中得11分的表现,要知道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阿尔德里奇场均得分为17.9分,是开拓者的二号得分手,然而进入季后赛后,他的风头都被其他队友盖过。

  与太阳的首场比赛,阿尔德里奇20投8中得到22分的表现被队友米勒抢了风头还有情可原,毕竟开拓者最终获得了胜利。但第二场他的糟糕表现在输球之后则被无限放大了。

  纵观此役开拓者全队的表现,有5名球员的出手数都在阿尔德里奇之上,3名球员的得分都比他高,这无论如何都不是球队二当家的表现,更何况还是在球队老大作壁上观的情况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