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王濛申雪赵宏博等冰雪健儿给地震灾区捐款(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1:34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1日举行默哀仪式,悼念青海玉树地震死难者。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在地震发生之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第一时间捐款30万元。在京的中心工作人员也都自发踊跃捐款。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王濛、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均向灾区捐款10万元。著名教练姚滨和李岩也均捐出了10万元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祝愿。冬奥会冠军周洋捐出了5万元,庞清/佟健捐款3万元。

  赵英刚说:“全体从事冬季运动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灾区的支持。我觉得钱不在乎多少,而心意是最重要的。全国人民支持我们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我们也希望在祖国出现困难的时候献出自己的爱心。对玉树灾区的人民表达一份自己的心情。”

  得知青海地震消息后,正在日本参加活动的申雪和赵宏博也提前回国,申雪说:“我们会在后方献出自己的爱心,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全社会一起努力的力量是无限的。希望玉树人民坚强起来,中国所有人都跟他们在一起。”

  申雪同时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够有一次冰上的义演,来为灾区募捐善款。

  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