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罗斯爆发公牛扳回一局 詹姆斯39分骑士难挽败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1:18
  中新网4月23日电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公牛在主场以108-106击败骑士,扳回一局,大比分仍以1-2落后。

  德里克-罗斯此役为骑士拿下了31分7次助攻,表现抢眼。虽然骑士已经以2-0取得领先,但詹姆斯对自己的球队仍不满意,认为在前两场比赛中让公牛在禁区内的得分太多了。今天在公牛主场,骑士开场后很快就处于下风。首节公牛以32-21领先。

  次节詹姆斯重新上场后不久就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得了3分,但辛里奇马上还以三分,公牛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骑士在本节还有1分20秒时将比分追成45-52,不过此后连续失手,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45-56落后。三节过后,他们仍以68-79落后。

  骑士最后一节大举反击。终场前4分17秒,贾米森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骑士只以92-94落后。关键时刻洛尔-邓为公牛投中一球,诺阿紧接着从詹姆斯手中抢断,罗斯中投命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6分。骑士连续失手,威廉姆斯此后三分不中,而韦斯特抢下篮板后被吹走步违例,罗斯再次投篮命中,公牛以100-92领先。

  詹姆斯在终场前11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2-104。罗斯此后两罚一中,给了骑士机会。最后时刻两队都采取犯规战术。骑士罚失了一球,而米勒为公牛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6.2秒时,公牛以107-103领先。威廉姆斯在终场前3.8秒再次三分命中,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悬念再起。洛尔-邓两罚一中,骑士抢下篮板,但没有暂停,只能仓促发起攻击,帕克的超远三分不中,遗憾失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