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魔兽蝉联最佳防守球员 霍华德:喜欢抓篮板封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3日11:59

  北京时间4月21日,霍华德加入了孟克里夫、罗德曼、奥拉朱旺、穆托姆博、莫宁和本华莱士等杰出防守者的行列中来,连续第二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要赢得比赛,我在防守端做出统计级表现是必须的。”霍华德说,“比起得分来,我更喜欢抓篮板和封盖,因为这样更能赢得比赛。”

  霍华德获得了122张选票中的110张,最后以576分的压倒性优势蝉联这一奖项。老鹰的约什史密斯以136分排名第二,而山猫的华莱士则以113分排名第三。詹姆斯和朗多分列第四和第五。

  “这完全是霍华德应得的奖,我也为他感到十分高兴。”大范甘迪说,“他是联盟最棒的防守球员,也是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位。当只有当你成为他的队友,或者在同一个球场上为躲避他的封盖而胆战心惊时,你才能充分地认识到他到底有多么伟大。”

  霍华德还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五位在单赛季场均篮板和盖帽都位列榜首的球员,之前只有比尔·沃顿、贾巴尔、奥拉朱旺、本·华莱士曾经做到过这一点。他场均能得到13.2个篮板和2.78个盖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