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坚信裁判吹罚出错 公牛庆幸偷得一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23日12:21

    搜狐体育讯 公牛状元郎罗斯终于得到了来自队友的帮助,在他带领下,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得分超过20。詹姆斯依旧勇猛拿下39分,第四节狂揽13分,可终究无法帮助骑士在客场取胜。

  赛后,詹姆斯表达对比赛的失望,他说:“我们比赛中没有紧迫感,失去了动力。那不是我们打球的方式。”

  罗斯得到31分,第四节他和詹姆斯不相上下得到了11分。公牛的高命中率让骑士也只能俯首称臣。主教练德尔-尼格罗说:“任何球队在高命中率的情况下都会有所不同,季后赛前两场这种情况属于骑士。今天我们的命中率提升很多,因此可以偷得一场胜利。”

  公牛两位大将罗尔-邓和辛里奇前两场比赛加起来48投仅有18中,而今天两人为28投18中。邓得到了20分,其中5分在第四节得到。辛里奇帮助罗斯分配了不少得分任务,他得到了27分。罗斯说:“当每人在场上都能得分的时候,比赛形式会发生变化。”

  公牛在过去两场比赛场均得到104分,这显然已经超出了骑士所能接受的范围。主帅麦克-布朗说:“我们的防守必须加强,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加强身体对抗。骑士队在判断对手传球的时候只是在赌博,这是思想上的错误。你不能在季后赛客场比赛时这样做。”

  骑士和公牛的第三场比赛同样出现了争议球。当比赛还剩下1:18的时候,詹姆斯突破上篮,罗尔-邓站在了小皇帝的行进路线上。一个裁判准备判罚阻挡犯规,然而离“出事地点”更近的裁判判罚进攻犯规,因此詹姆斯打三分的机会被抹杀。赛后,詹姆斯对此判罚表示不满,他说:“我清楚的看到了防守队员的脚,罗尔-邓当时还在移动中,我知道我看到了什么。”主帅布朗也和正在观看比赛的NBA副总裁杰克逊做了简短的交流,布朗说:“邓确实在移动,裁判和我想的不一样。”(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