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太湖春光明媚 中国名校EMBA高球赛展开最后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3日13:20

    搜狐体育讯 第七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23日

  [快讯]太湖春光明媚 EMBA高球赛展开最后争夺

太湖球场春光明媚
太湖球场春光明媚

  4月23日苏州太湖消息,第七届EMBA高尔夫联盟春季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今天一改往日阴雨天气,整个太湖球场春风和煦,景色宜人。百余位商界精英将在这里展开最后的争夺,为了荣誉而战,为了团队而战。

现任联盟主席王欣开球
现任联盟主席王欣开球

  今天进行的是最好成绩的比赛,在良好的天气条件下,球员们斗志昂扬,在全情投入比赛的同时也在享受比赛。在首轮的最佳球位赛中,长江商学院拔得头筹,以总杆281杆,领先第二名7杆的成绩暂居榜首。

北大国际会长陈宇切球上岭
北大国际会长陈宇切球上岭


  赛后,组委会将在下午献上“重回旧上海”的主题颁奖晚宴,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