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管中心主任督战伦敦马拉松 白雪目前状态正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23日14: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3日 上海报道)在顺利离开北京飞赴伦敦之后,中国女子马拉松队一行目前已经在伦敦泰晤士河畔开始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对于本次比赛,田管中心高度重视,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亲自前往督战。

  由于冰岛火山灰的阻挠,中国女子马拉松队险些无法顺利前往伦敦。最终,运气不错的他们还是在北京时间21日中午搭上了飞往伦敦的航班,备战25日的伦敦马拉松赛。

  作为四大金牌赛事之一,伦敦马拉松赛是众多长跑高手的试金石。在2007年,中国选手周春秀就曾经一举夺冠,创造了中国运动员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而这一次,中国队派出白雪和朱晓琳领衔的队伍出征,也是检验一下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情况。

  当地时间21日傍晚,白雪等人抵达了伦敦,在稍作调整之后,她们于当地时间22日上午开始了适应性训练。目前,伦敦天气不错,跟上海有些相仿,温度在17度左右,非常适合运动员的发挥。据前方传来的消息,这次比赛参赛的高手较多,已经有不少代表队陆续抵达。

  不过,中国队的情况也不错。白雪目前状态正佳,与2009年柏林世锦赛时不相上下。而朱晓琳也在经历了肯尼亚强化训练之后,状态处于稳步上升时期。

  对于参赛前景,田管中心依然非常低调,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出发前曾表示,这次伦敦马拉松赛参赛高手众多,白雪主要以积累大赛经验为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