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首届圣-安德鲁斯杯收杆 高球选手纷向玉树捐款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23日14:41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22日,首届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球业余精英赛第4站比赛在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收杆。

  参加比赛的111名业余选手主要来自福建地区,厦门本地选手郭金铨和廉吉源分别以净杆68.2和68.8的成绩获得冠、亚军,并得到免费苏格兰之旅的机会。这两人将有机会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总决赛中争夺冠军。比赛当天,组委会还邀请苏格兰风笛手到场表演。

  当天比赛还融入慈善募捐活动,主办方和承办球会联合中国红十字会向参赛球友发出了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的募捐倡议,募捐活动得到参赛球友的大力支持,许多人慷慨解囊,爱心捐款将由红十字会转送到灾区。

  古老的苏格兰小镇圣·安德鲁斯是高尔夫球的故乡,是世界公认的高尔夫球发源地。首届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球业余精英赛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苏格兰国际发展局联合发起。本次业余比赛以传播高尔夫文化礼仪、倡导遵守高尔夫规则、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主旨,为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高尔夫气息,得到了众多参赛者的好评。

  这一比赛在中国共有6站,先后在郑州、北京、昆明、厦门、深圳、上海6个城市举办,总计参赛业余选手约700多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