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自摆乌龙” 中国足协给出取消三原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3日14:46

  中国足协21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大名单,仅仅一天后便宣布放弃德国之行,在中国男足热身赛工作上摆了一个“大乌龙”。

  中国足协公布集训名单之后,上面并没有杭州绿城队的国脚,也就是说两大主力杜威、荣昊都无法随队前往德国。看到这份名单之后,陕西、长沙等球队随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他们的队员也无法前往报到的要求,而且这些球队的态度非常坚决。21日晚,中国足协国管部意识到如果这些球队都不放人,可能就只有十几名队员前往德国,如果只是带着一支临时拼凑的队伍去勉强打比赛,也丝毫起不到任何锻炼的意义,而且对这十几名球员往返奔波造成的影响也是不公平的。于是,紧急研究取消此次德国之行。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给出取消这次德国之行的原因:一、比赛举办地临时有变;二、因冰岛火山爆发,往返欧洲地区的航线受到极大影响;三、难以保证国家队队员届时及时回国参加各俱乐部的联赛。中国足协的公开声明中称,中国队和南非队的热身赛只是“改期”进行。

  中国足协在很多细节工作还没有落实之前,就公布了这场热身赛的时间、地点以及队员名单,迫不得已又宣布比赛延期进行,可以说是新任领导班子和中层集体交了一次“学费”。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永川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