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冠旭电子欲牵手黄建华 深圳有望再建NBL篮球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3日14:49

  近日,NBL新掌门人黄健华来到了深圳,与深圳冠旭电子有限公司的吴海全董事长进行了合作可能性的洽谈。未来的深圳篮球,很可能再从NBL中启航。

  “我与黄健华先生在这半个月内见了三次面,关于体育产业投资的这一块,我们有了高度的认同。我个人是个篮球迷,还在自己的厂内举办了我们员工自己的篮球联赛。对于投资NBL球队这方面,我们也有了基本的考虑,此前已经与政府的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一切都在计划和筹备之中。”吴海全对记者表示。

  昨天,借着自己的新产品233621降噪耳机在广州发布之机,吴海全与黄健华签署了在体育产业中的合作备忘。据了解,吴海全正在找合作伙伴一起来筹备球队,而目前已经有了两位有意向的合作者。

  两年前,高喊着要冲击CBA联赛的深圳新胜威俱乐部活跃在我们的视野中。由于新胜威的大老板是李宁,我们一度对这支球队充满希望。然而,在首年冲CBA失败后,在篮协关上升级的大门后,深圳新胜威最终选择了撤资退出。虽然李宁全面赞助NBL联赛,但他的球队却再也与NBL无关。

  作为CBA的下级联赛,NBL的球队无法升入CBA,这让NBL联赛也沦为了鸡肋,失去了生机。而黄健华的介入让这个联赛焕发出了新的活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黄健华给NBL带来了一流的赞助商,也让这个联赛得到了更大的关注。NBL的定位是社区篮球,拉近球迷与球星教练的距离,更加亲民。目前NBL已经成为了与CBA平行的联赛。黄健华与NBL的签约是8+8,他表示现在NBL并不追求利润,而是要将所有的盈余再投资进去,让NBL联赛进一步推广,得到更多的认可。

  其实,无论是CBA还是NBL,我们只希望深圳能拥有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球队。只希望东莞不会再是深圳球迷看球的唯一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