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主帅李军:比赛进行得很艰苦 但也很精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3日14:49

  晨报讯(记者张琳)1比0!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主场掀翻延边来的“长白虎”。为了迎回职业联赛,湖北球迷苦等了近两年;而回归后的首个主场胜利,则只让他们等了一个礼拜。

  赛前,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代表省足协、湖北队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比赛在“玉树加油,湖北加油”的呐喊声中开场。

  继上场进球后,大巴昨天再次决定了比赛胜负。上半时26分钟,他利用对方后防解围失误,冷静晃过对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空门得手。此外,大巴昨天至少还有两到三次得分良机,可惜都被他错失了。

  虽然赢了球,但湖北队昨天踢得比较被动,一周双赛给球员带来的疲乏十分明显,而延边队贴身的逼抢也给湖北队的控球带来极大的困难。在大部分时间里,实力不俗的延边队控制了比赛节奏,尤其是他们的外援前锋从中路屡屡形成突破。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再加上湖北队门将吴龑发挥出色,湖北队恐怕很难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赢下本轮,湖北队取得联赛两连胜,积分升至中甲第三。明日,他们将前往东莞,周日挑战本轮轮空的广东日之泉队。

  教练评球

  李军(湖北队):比赛进行得很艰苦但也很精彩,延边队是北方传统强队,我们今天能赢球主要是运气不错。队员们今天表现很好,作风不错,战术纪律也执行得很好。这是今年中甲第一个主场胜利,来之不易,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感谢球迷的支持。

  金光柱(延边队):中甲无弱旅,湖北队虽然是升班马,但队员年轻有朝气,打法很有特点。我们队的发挥正常,只是在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上有些欠缺,很可惜。(记者 曾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