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联赛半决赛拜仁1-0力克里昂 罗本翱翔安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3日14:57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的安联球场,小飞侠不再是彼得·潘,而叫做阿里扬·罗本。正是凭借荷兰球星罗本的关键进球,拜仁慕尼黑队在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0力克里昂队。

    借着上轮联赛7∶0大胜汉诺威队的高昂士气,拜仁在开场后向客队发起了猛攻,并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在两位核心球员罗本和里贝里的策动下,两名主力前锋穆勒和奥利奇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不过在上半场第37分钟,主队突然遭到重大打击,里贝里因为恶意踩踏里昂队球员里桑德罗脚踝,被当值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劣势,让拜仁主帅范加尔只能换下前锋奥利奇加强防守。

    下半场第54分钟,比赛再次出现转折,里昂后卫图拉朗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两队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压力减轻的拜仁开始重新策动攻势,不过穆勒、施魏因施泰格和替补前锋戈麦斯的射门都无功而返。眼看队友迟迟未能建功,罗本终于再次挺身而出,他在第69分钟强行突破对方后卫防守,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洞穿了里昂队的球门,为主队打入了制胜一球。

    本场比赛的进球已经是罗本在欧冠淘汰赛阶段连续第4场比赛破门。对于有望打入欧冠决赛的拜仁来说,以速度见长的边锋罗本无疑就是他们神奇的小飞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