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深足:宁愿不踢也不敢假踢 对朱广沪没人敢放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4:58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本周日,深圳红钻队将客场挑战陕西中建,这是一场“最穷领头羊”与“最富副班长”的比赛。前有2004年夺冠之爱,后有去年中途变卦之恨,深足队员会不会放朱广沪一马,已经成为本轮中超的焦点话题。

  “放?谁敢放?现在这样的形势,谁敢来做工作?就算有人做工作,谁敢乱来,不怕进去吗?”这是昨天训练后,深足一位主力队员的回答。而另一位主力队员则明确表示:“宁愿不踢,也不敢假踢。”

  昨天深足冒雨在喜地根训练,对抗程度丝毫没有减弱。当年被朱广沪改变了一生的吉亚哥也表态:“朱是中国教练中的这个(伸出大拇指)……我知道他现在非常需要3分,但是我也非常需要进球。这一次真的对不起了,比赛结束后我会好好拥抱他。”

  高歌奇其实非常清楚朱广沪对深圳队的意义:“我已经知道了。但是我认为不应该因为这些历史去怀疑我的队员。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一定会分清楚哪些是应该做的,哪些不应该做。”但是他也向球员们布置了客场应对复杂情况的准备。这次到西安会不会迫于压力改打防守反击?高歌奇笑了:“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