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取消“摆乌龙” 中国足协拿火山当借口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5:31

  计划赶不上变化,前一天刚刚公布了集训名单和前往德国与南非国家队热身的行程,但中国足协在昨天又紧急发出“取消热身”的公告,弄得入选的国脚都是一头雾水。根据足协的通知,取消本场比赛的原因是受到冰岛火山影响,无法保证国足返航的航班,因此只能做出如此决定。

  其实,与南非的这场热身赛早有“流产”的迹象,原先比赛地点定在纽伦堡,但赛前突然传来比赛地有变,法兰克福准备承办这场比赛。而除了比赛地点未定,最让足协担忧的还是人员问题。在公布的国足集训名单中没有杭州绿城的国脚,这意味着国足的两大主力杜威、荣昊都不会随队前往德国。看到这份名单后,陕西、长沙等球队随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各自队员也无法前往报到的请求,而且态度非常坚决。21日晚,包括韦迪、曹景伟在内的足协领导紧急研究对策。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与其只带上十几个队员去,不如暂时取消这场比赛,于是在昨天上午紧急发出了取消德国之行的消息。

  不过,考虑到国际影响以及商务开发等诸多环节,足协在取消国足热身的问题上还是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借口,“因冰岛火山爆发,往返欧洲地区的航班受到极大影响,难以保证队员及时回国参加联赛,比赛不得不改期进行。”中国足协表示,有关方面正在努力将比赛改期举行,但能否成行尚无法确定。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