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开赛 张琳摘首金谢智未得奖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3日15:43

  记者陈蔚 因全国哀悼日而推迟一天开幕的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浙江绍兴体育中心游泳馆展开争夺。在首日的比赛中,张琳摘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200米自由泳冠军,而参赛的云南选手谢智在男子100米蛙泳中表现一般,未能进入前三。

  全国共有35支队的440人获得参赛资格。云南队共育3位男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分别是:刀宏、范涛、谢智。推迟开幕的本次比赛赛,采取了将6天比赛压缩至5天举行的措施,这样一来比赛将于4月26日落幕,而昨天上午原定的六场单项比赛也因此增加至十场。

  本次比赛也是亚运会的选拔赛,为了提前适应亚运会赛程,比赛取消了半决赛环节,采用了上午预赛、晚上决赛的赛制。在昨晚首先进行的第一项决赛中,刚从美国训练回来的张琳,代表北京队毫无悬念地以1分47秒54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在四项决赛中,男子100米蛙纪录保持者、云南选手谢智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显得不在状态,未能进入前三。冠军被北京的王帅以1分01秒77获得,广东的张国英和海军的赖忠坚分列二、三位。之后,谢智还将参加男子200米蛙泳的角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