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王栋破门难救主 长春1-2南昌遭三连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4月23日16:26
图为王栋和队友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4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南昌八一客场2-1胜出,阿莱克斯和陈志钊各入一球。亚泰则由王栋追回一分,这是亚泰中超赛场上的三连败,也创下了历年最差开局。

  目前长春亚泰战绩不佳,已经遭到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沈祥福已经深陷信任危机之中,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时已经不容有失。南昌八一在经历了惨淡的开局三连败后,上轮主场战胜杭州取得首胜,已经逐步走出低谷。

  第1分钟,焦凤波突破至大禁区前被放倒,南昌战术任意球开至禁区内,被米田贺将球双拳击出解围。第5分钟,姜鹏翔禁区外一脚低射,球划门而出没形成任何威胁。第9分钟,王栋开出角球,但亚泰未能控制住皮球的第二落点。第13分钟,亚泰边路做出精准传中,门前抢点的高健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20分钟,亚泰传中经过前点的高健头球摆渡后,后点得球的杜震宇无人盯防抽射偏出左门柱,丧失了大好的得分机会。

  第24分钟,张笑非边路突破时,遭到南昌防守球员的阻截未能形成威胁。第32分钟,闫峰禁区内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磕球,跟上的里卡多打门却被提前做好准备的程晓鹏封住了角度,未能形成威胁。第3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主罚的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回,准备抢射第二点的高健头球顶高。亚泰丧失了开赛以来的最好机会。第43分钟,阿莱克斯的远射再被米田贺救险,双方上半时各无建树打成0-0。

  第46分钟,亚泰中场做出精准的直传球,里卡多迅速插上抢点,但皮球却被出击的南昌门将程晓鹏得到。第49分钟,杜震宇带球突破至禁区,同乔尼拼抢时倒地,裁判没有任何反应,杜震宇因对吹罚不满抗议裁判而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杜震宇直塞给张笑非,但他底线传中时,南昌球员及时的封死了角度。第54分钟,王栋中路快速插上抢点打门,程晓鹏扑救得到皮球。第58分钟南昌组织快速反击,贝托带球至前场时将球分给插上的阿莱克斯,而阿莱克斯面对亚泰防守时将球回做给贝托,后者送出精准的直塞,阿莱克斯心领神会般迅速插上形成反越位,轻松推射洞穿了亚泰的大门,1-0,帮助客场作战的南昌首开纪录。

  第60分钟,陈志钊禁区外一脚冷射,被米田贺勉强将球封出。第64分钟,杜震宇传中,门前抢点的里卡多甩头攻门,但皮球顶的太正被南昌门将轻松得到。第66分钟,亚泰前场精妙配合,金尼大禁区前后脑勺摆渡做给里卡多,得球的里卡多趁防守球员未跟上迅速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王栋中路得球后迅速做出直塞球,金尼启动单刀将球攻入南昌大门。这时裁判吹罚金尼越位在先,亚泰的进球无效。

  第78分钟,杜震宇左路带球传中,中路的两名亚泰球员均未能抢到落点,后点插上的王栋处于无人防守,随即他轻松将球扫入南昌大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第83分钟,陈志钊前场得球时晃过了跟上的防守球员,随即他远射破门,帮助南昌再次以2-1超出比分。最终南昌客场2-1战胜长春获得两连胜。(紫轩)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13-刘成、5-李世仁、2-王万鹏;7-姜鹏翔、6-王栋、24-闫峰(62’19-薛迪)、8-杜震宇、23-张笑非(62’ 9-金尼);17-高健(55’14-曹添堡)、10-里卡多

  南昌八一(4-5-1):23-程晓鹏;4-杨云、3-赵作峻、26-乔尼、15-焦凤波;11-阿卜杜拉(76‘5-王博)、33-朱宝杰、18-郑科伟、10-阿莱克斯(68’34-张天罡)、32-陈志钊;9-贝托

  黄牌:

  49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

  74分钟 金尼(长春亚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