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好“羽”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泰山2-0辽宁返榜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27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4月22日,鲁能泰山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李金羽的进球2:0击败辽宁队,让对手本赛季首次尝到失利的滋味。本场比赛过后,鲁能泰山队以3胜2平的战绩暂时重返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均受到伤病的困扰,辽宁队损失了锋线大将杨旭,而泰山队王永珀、班森、吕征、卡洛斯等人也高挂“免战牌”。比赛开始之后,泰山队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占据主动,韩鹏、李金羽、邓卓翔等人在前场表现得非常活跃,只是邓卓翔在半场结束前的一个漂亮进球却被裁判硬生生“吹掉”。
   易边再战后,辽宁队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泰山队的攻势更加猛烈。第63分钟,周海滨前场右路传中,安塔尔头球破门建功,泰山队1:0领先。第73分钟,泰山小将郑铮漂亮地摆脱对手之后下底传中,李金羽甩头攻门,皮球滚进辽宁队球门死角,泰山队2:0领先。随后双方频频换人,2: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每逢“老东家”辽宁队,李金羽总是能够进球,这一点让辽宁队主帅马林坦言:“对于大羽,我们是又恨又爱。”而李金羽则把进球归结为“ 上天的眷顾”,“我对辽宁队特别有感情,希望他们能够越踢越好,当然,与我们直接交锋时 除 外啊。”
   进球功臣安塔尔、李金羽。
   本版摄影 周青先 王鸿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