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传伊万与部分球员矛盾不可调解 鲁能高层忙否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48

  近期外界一直风传泰山队将帅失和的消息,不少人煞有介事地描述说“伊万与部分球员的矛盾已经近乎不可调解”,对于这种说法,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予以否认,“没有那些事情,我们内部好着呢。即使是对一些细节有不同看法其实也很正常,但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坦诚相对,真的没什么矛盾。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啊。”

   “在缺少了王永珀、吕征、班森、卡洛斯、李雷雷、矫喆等球员的情况下,我们还能主场击败辽宁队,这确实很不容易。”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辽宁队实力不弱,赛前伊万特意强调,这场比赛是我们2010赛季的第十场正式比赛,我们一定要踢好,事实也果然如此。”

   4月27日,鲁能泰山将在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虽然已经没有了出线希望,韩公政却强调“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 ,“23日下午,我们会开会研究具体的出国球员名单,目前所有人的签证都办好了,就看伊万怎么选人了。 原则上,除了伤病员之外,我们的主力球员都会去澳大利亚参加比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