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一本万利”欧冠罗本再扮救世主 拜仁1-0里昂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50

  新华社柏林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 焦宇)在双方各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队在21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1:0力克里昂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经过开场的试探性阶段后,拜仁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并打出一波小高潮。里贝里、奥利奇、穆勒纷纷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

   转折出现在第37分钟。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恶意犯规,踩踏里昂锋线大将利桑德罗,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人数占优的里昂此后攻势渐强,但是在第54分钟,里昂中场球员图拉朗在3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两队在人数上又 回到同一起跑线。场面占优的拜仁终于在第69分钟攻破对手球门。最近状态极佳的罗本右路得球后向中路盘带,在球门前22米处突然远射,球碰到穆勒的头后稍稍变线飞入球网。荷兰“飞侠”的进球最终帮助拜仁主场战胜里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