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铁杆球迷慰问天津女排 赞刘晓明迎难而上了不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6:17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赵征)2010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已近在眼前,天津队的姑娘们每天都在积极备战,昨天的常规训练课上迎来了十余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天津队的老球迷,特意前来看望这支新组建的天津队。

  在全国联赛结束后,球迷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天津女排,但他们对这支队伍的关注却是有增无减。昨天上午的技术训练还没结束,在场球迷便在场边拉起了“向天津女排学习”的横幅,这条横幅在近几年的联赛中多次在天津主场出现,每个队员对它都不陌生,如今它的再次出现也代表了球迷对“刘家军”辉煌依旧的期盼。“这几天看报纸上的消息说天津队青黄不接,要解决的问题也很多,作为天津女排的铁杆球迷,我们今天特地来为她们鼓鼓劲,加加油。”火炬手俱乐部的负责人李永洁与前任主教练王宝泉同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有了这一层特殊的关系,他对天津女排更多了几分关注。他还表示,尤其要多支持这位新上任的刘晓明教练,能接过“七冠王”的教鞭并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球迷在训练课结束后给每一位队员都分发了一朵红色玫瑰,姑娘们开心不已,向来幽默的霍晶拿着玫瑰花冲镜头摆起了鬼脸。球迷代表李永洁和王津洲还献上了由河北省书法家王硕欣题写的“天道酬勤”,领队常良才说:“这个我们可得好好珍藏起来。”天津女排全体还同球迷合影留念,并在题有“火炬手俱乐部”、“永攀高峰”、“加油天津”等字幅上签名。承载了球迷满满的祝福和企盼,天津队对未来的比赛干劲十足,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球迷的期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