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伤病难愈引来“诈伤”猜测 卡卡遭皇马球迷炮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04

  本报讯 目前,西甲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落后巴萨1分的皇马仍有夺冠希望,但就在关键时刻,大将卡卡的伤势却始终难愈,而有关他“诈伤”的说法更是让卡卡遭到了皇马球迷的猛烈炮轰。

  按照计划,卡卡本应在上周末皇马与瓦伦西亚队的重头戏中复出,但最终卡卡还是主动要求不参加这场比赛。随后,在本周中皇马的训练中,卡卡再次因伤缺席,这也让忍无可忍的皇马球迷终于爆发了,一名球迷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肯定会在南非看到一个百分之百状态的卡卡,他把皇马当成了世界杯赛前的集训营,而我们却还要为他付工资,快让他回米兰去吧!”

  其实,皇马球迷之所以如此激动,完全是因为卡卡的伤势太过“诡异”:起初卡卡的确遭受了伤病,后来皇马队医已经为他开出了上场许可证,但皇马队医的看法却遭到了卡卡本人的强烈反对,他不止一次抱怨皇马队医的诊断有误。对此,西班牙媒体甚至怀疑卡卡很可能患上了某种心理疾病,正因如此,才导致他总是对于上场比赛充满了恐惧。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