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淡看津旅不败绿城历史 直言一切从零开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0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与绿城一战,被认为是不能输的比赛。泰达队目前唯一的优势就是心理,因为在此前双方的6次交手中,泰达队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哈恩认为历史对于足球毫无意义,“我们必须从零开始,做好备战工作,努力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

  3平1负是泰达队参加中超以来取得的最差开局,不过哈恩认为这样的比较不客观。“我们不应该与前几个赛季的前四轮比,而应该与前四轮对手之前的交手纪录比较,看我们的成绩是不是最差的。”哈恩分析说,“比如去年我们还在主场输给鲁能、客场输给金德,但今年我们没有。”

  如果说以上的言论,哈恩还承认比较的效果的话,那么当记者提出泰达队至今保持着对绿城不败的交手纪录时,哈恩有些不高兴了,他直言道:“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我们应该从零开始。毕竟我们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情况,因此与历史和过去比较没有任何意义。尤其是足球,我认为永远没法比较,最重要的还是看当下应该怎样用兵,怎样布置战术。”展望周六与绿城一战,哈恩说:“这场比赛也许我们会打得很差,但可能会赢下比赛。”见记者有一些疑惑,他露出笑容加了一句:“开玩笑!我们会努力准备好这场比赛,无论过程还是结果,我们都希望是最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