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战南非被迫改期 俱乐部拒放国脚参赛成原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13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影响欧洲航线,再加上一些在中超处境艰难的俱乐部拒放国脚参赛,国足原计划于本月28日在德国纽伦堡与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已确定改期,但具体时间目前尚未敲定。

  足协方面昨天透露,冰岛火山爆发导致欧洲航线受到影响,主办方希望这场热身赛由纽伦堡改到法兰克福进行。即便如此,也很难保障国足在比赛期间的交通顺畅。另一方面,对于这次两场比赛之间的短期飞行集训,不少中超俱乐部,特别是成绩不佳急需用人的俱乐部颇有微辞,拒放其国脚参赛,而且态度十分坚决。按照这种情况,高洪波极有可能只带上十几名替补球员前往对阵南非队,起不到任何锻炼价值。综合多方面因素,国管部与福特宝公司昨天经过开会慎重研究讨论,最终决定这场热身赛改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