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曝马琳无缘世乒赛 刘国梁:非终极结果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23日18:39

  下月23日,世乒赛团体赛将在莫斯科打响。近日,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曝光了莫斯科世乒赛各队的名单,中国队男团名单为:马龙、王皓、王励勤、张继科、许昕;女团名单为: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李晓霞。这份名单中,女队人选没有太大悬念,男队竞争中,奥运冠军马琳落选,而王皓、王励勤则搭上了末班车。

  这是否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彻底无缘莫斯科?刘国梁表示,除在直通比赛中拿到资格的许昕、张继科、马龙外,其余两个世乒赛名额并未确定。

  本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五个参赛资格将分两种情况确定,即三次直通比赛产生三个名额,另外两个则由教练组综合评定。此前进行的三次“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小将许昕、张继科、马龙分别胜出,而王励勤、马琳、王皓三位奥运冠军无一人入选,这也使得莫斯科团体赛的名单悬念颇多。

  目前,中国男、女乒分别在宁波北仑和河北正定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按照惯例,世乒赛开赛前一周都可以对参赛队员进行更换,因此这份名单并非国乒最终出征莫斯科的名单。

  □ 张矣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