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拜仁小胜里昂抢得晋级先机 里贝里红牌罗本建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8:45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1:0力克里昂,虽然里贝里红牌被罚下,但罗本在下半场绝杀建功。值得一提的是,4场淘汰赛,罗本攻入4粒关键性进球。

  八强赛对阵曼联时,罗本那决定胜负的一脚凌空抽射还让人念念不忘。昨晨,他带来了“新版本”。恐怖的“荷兰小飞侠”,再一次让人见识了他远射的超级威慑力。有些人天生就是为大场面而生,比如罗本。拜仁进入淘汰赛阶段,至今已踢了5场,罗本出战4场,每场都有进球。1/8决赛主场对佛罗伦萨,他的点球帮助拜仁取得领先,打客场时,他更是用一记世界波把拜仁从死亡线上拉回;1/4决赛,受伤的罗本错过了拜仁主场对阵曼联的经典之战,但到了老特拉福德,他在关键时刻的世界波,又让拜仁死里逃生;昨晨面对里昂,又是靠着他的进球,拜仁才在主场夺取胜利。

  4场淘汰赛,4粒关键性进球,罗本不愧是“欧冠绝杀之王”。在中场核心里贝里早早被红牌罚下后,罗本让他的价值更完美地体现。难怪,众多德国媒体赛后甚至喊出:没有里贝里更好,罗本才是救世主!

  听听“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评价吧,他说:“皇马根本就不该放走罗本,这是一个极其愚蠢的决定。”的确,事实最有说服力——拥有罗本的拜仁一路高歌猛进,而球星堆积的皇马,早在淘汰赛首轮就被扫地出门。

  关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