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拳全锦赛宁波收官产生10金 浙江重庆收获两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莉
2010年04月23日19:06

  华奥星空宁波4月23日电 (记者 杨莉)经过7日角逐,2010年女子拳击全国锦标赛今日在宁波收拳,全部10枚金牌各有其主。

  今天10个级别决赛中,代表济南军区出战的罗娇玲表现抢眼,她在48公斤级对阵的是北京体育大学队罗玉洁,拳台上罗娇玲霸气十足,对时间差的把控尤为出色。在其犀利、快速的重拳轰击下,罗玉洁很难打出有效进攻,四回合战罢罗娇玲以6比0获胜。

  前卫西部矿业队两名选手杨颜滋、杨勤勤表现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进攻凶悍、拳风硬朗是这支队伍的一大特色,杨颜滋在57公斤级前两回合曾一度以2比2逼平浙江队名将秦建,最终以2比4、两分差距告负。64公斤级赛场杨勤勤并没有太多花架子,面对人高马大的浙江队选手姜婷婷,抓住后者没有前手拳这一软肋,在严密防守的掩护下,坚持打中近距离,最终以8比5击败姜婷婷。

  此外,张喜燕、、张琴、董程、杨婷婷以及汤洁丽也在51公斤级、54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以及75公斤级分别以6比0、6比1、5比2、8比2以及7比1战胜了张奕博、马霞、牛雪婷、王冬梅和吴海鸥夺得桂冠。(完)

  宁波女子拳击全国锦标赛各级别前两名分别是:

  48公斤级:冠军-罗娇玲(济南军区队) 亚军-罗玉洁(北京体育大学队)

  51公斤级:冠军-张喜燕(迁安九江线材队)亚军-张奕博(浙江队)

  54公斤级:冠军-张琴(上海队)亚军-马霞(迁安九江线材队)

  57公斤级:冠军-秦建(浙江队)亚军-杨颜滋(前卫西部矿业队)

  60公斤级:冠军-董程(浙江队)亚军-牛雪婷(广东队)

  64公斤级:冠军-杨勤勤(前卫西部矿业队)亚军-姜婷婷(浙江队)

  69公斤级:冠军-杨婷婷(前卫西部矿业队)亚军-王冬梅(内蒙古队)

  75公斤级:冠军-汤洁丽(广东队)亚军-吴海鸥(辽宁队)

  81公斤级:冠军-王艳蕊(重庆队)亚军-郑毅(山东体校队)

  81公斤以上级:冠军-钱小蕾(重庆队)亚军-李云飞(浙江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