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中国自行车一哥服用禁药 恐遭探索频道车队逐出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9:24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宣布,中国自行车选手李富玉因为药检中被检出合成代谢类固醇呈阳性,遭到临时禁赛。

  今年31岁的李富玉是中国自行车队的“一哥”,2007年他加入了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成为“车王”阿姆斯特朗的队友。3月23日,他在参加弗拉德斯赛时被检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

  国际自联基于此,宣布对李富玉进行临时禁赛。“中国自行车协会将会决定他是否有违规行为”,国际自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宣称,如果李富玉B瓶检测结果仍呈阳性,他将会被逐出车队。

  李富玉籍贯山东,2006年5月,他在德国的威斯特法伦大奖赛夺冠,这是中国人第一次在欧洲的自行车大赛中夺冠。2008年拿到中国运动员公路自行车有史以来的第一张奥运入场券。在去年全运会上,李富玉拿到一金一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