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怒斥明年退休传言 为水货国脚吃下定心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4月23日19:41
设计台词:老子还没到退休的时候
设计台词:老子还没到退休的时候

    搜狐体育讯 近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退休的消息被英媒大肆炒作。《太阳报》甚至煞有介事地列出穆里尼奥在内的6名候选人,随后又表示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是埃弗顿教头莫耶斯。不过,爵爷却在新闻发布会上驳斥了媒体的猜测,称他将退休的消息纯属“一派胡言”。

  1986年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以来,弗格森执教曼联已有24载,获得的奖杯数多达34个。不过,年龄却是爵爷无法回避的问题,苏格兰教头年底就将迎来69岁生日。英媒正是基于年龄问题的考虑,不断为弗格森“规划”着退休计划。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希丁克、卡佩罗、温格、马丁-奥尼尔和莫耶斯等人因此被列为爵爷的潜在接班人。

  但是,弗格森的最新表态却让觊觎曼联帅位的诸位教头不得不无限期等待。“一派胡言!(我将退休)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我还没有退休的计划;而且,如果我决定了,我会告知吉尔(曼联CEO)和格雷泽家族(曼联老板)。生活中就是充满压力,我可以适应这点。影响我是否继续工作的只有健康问题,目前我身体好得很!”

  同时,弗格森还表示,水货门将福斯特不会被清洗。赛季初,爵爷对英格兰国门寄予厚望,范德萨受伤更让福斯特获得主力位置。不过,接连的失望让福斯特渐渐消失,入选世界杯的希望也十分渺茫;据传热刺有意引进失意的英格兰国门。但是,弗格森却表示福斯特会留在球队,“本(福斯特)有点不走运。赛季初他犯了一些错误,库兹恰克则表现稳定。我该如何选择?因为本是英格兰人就选他,还是派状态更好的库兹恰克上场?本非常有天赋,相信下赛季他会有出众的表现。他刚与我们续约,而且从来没说过要离开。相信我,他会留在曼联。”(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