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中甲弱旅在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9:45

  本报记者 妙红

  中甲惟一一支保持前三轮全胜的成都谢菲联,昨日下午挑战浦东中邦,遭遇首败,幸而广州恒大也被辽宁东进爆冷击败,才得以继续霸占着榜首的位置。对于这样一个领头羊的角色,成足俱乐部高层并不满意,姚夏表示,下一轮迎战宿敌广州才是球队最大的考验。

  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在球队落后的时候,祭出四前锋的疯狂战法,布兰登和高翔两名前锋在下半场也相继被王宝山换上场,加上首发的张远和约翰森,成足在场上有足足四名前锋。但即使王宝山孤注一 掷,也难以撼动主队布下的铁桶阵。“他们在下半年一开始就拖延比赛时间,一碰就倒地 。”赛后成足队员郁闷地说。比赛第62分钟,两队队员甚至在球场上发生小范围的冲突, 成足守门员教练符兵甚至进入场内理论,而成足副总姚夏也抱怨“对方队员屡屡拖延比赛时间”。

  最终,由于锋线的哑火,成足不得不遗憾面对客场落败的结果。这也是成足新赛季四场比赛中惟一没有进球的比赛。本周日下午3点半,成足将在金牛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此战对于中甲可谓意义重大,而对于主场作战的成足而言,这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现在,让我们忘记这场糟糕的比赛,好好调整好队员的心态和状态,争取打好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王宝山表示。

  姚夏说,从这四场比赛来看,首先要相信球队的能力,“从整体上看,我们的确在中甲算比较强的,但这并不是说每场比赛我们就能轻松取胜,上场比赛惊险拿下北理工和本轮比赛输给浦东中邦,都给我们的队员敲响了警钟,对于中甲的每个对手,都不能有任何松懈的迹象,否则肯定会吃亏,上海东亚和广州恒大本轮也同时输球,更证明了今年的中甲无弱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