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球迷关心熊飞处境 快马何时能获得上场机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9:54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本赛季新加盟申花队的诸多年轻队员都在新赛季获得了出场机会,并得到了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肯定。不过,不少球迷还惦记着另一名尚未露面的年轻悍将熊飞。昨天的通气会上,有球迷就通过热血申花社区向布帅提问,想了解熊飞何时能获得上场的机会。

  上一轮和天津队的比赛,申花队的两员年轻小将董学升和吴曦先后建功,帮助球队取得了又一个客场比赛的胜利。而在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同样年轻的冯仁亮在比赛中的漂亮远射,也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除了董学升,吴曦和冯仁亮都是申花队今年新引进的潜力队员。此外,宋博轩虽然还没斩获进球,但他很受布拉泽维奇的重用,稳坐左前卫的主力位置。本赛季新加入的年轻队员中,只有熊飞至今未能在联赛中登场亮相,连18人比赛名单都不曾进过。

  从职业赛场的经历来说,熊飞还比只打过乙级联赛的冯仁亮、宋博轩等人有着更多的职业联赛经验。去年,熊飞在中甲球队南京有有队中是主力,参加了19场中甲联赛,在中甲后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了3粒进球。当初申花队引进熊飞,就是认为他在比赛中是一名进可攻、退可守的队员。从赛季前的热身赛可以看出,熊飞的身体条件不错,头球能力很强。

  对于熊飞的处境,一位球迷通过热血申花社区,询问布帅何时会派熊飞上场。对此,布拉泽维奇说道:“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派我队伍中最好的队员上场。熊飞也是一名我很喜欢的队员,他现在正跟着一组进行训练,在训练中的表现也算还不错。不过,他能否在比赛中首发,这还要看他的实力能否进一步提升。”

  通过热血申花社区,还有一位球迷希望布拉泽维奇评价一下赫莱布近期的表现,布拉泽维奇坦率地答道:“我为赫莱布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有很强的向前的能力,但不符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在我的阵型中,队员光有向前的能力还不够,我需要能上能下的队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